
木白
來自灌高1000分微課玩家的留言 最近遊戲越送越好,屯一下就可以拿到相當於課了很多的資源。但阻攻範圍這東西不能每個角色都越做越誇張,我覺得把傳奇角色的阻攻範圍砍成剩現在的7成會平衡很多,遊戲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那幾個鋒線角色進攻很難守,防守還一把罩,罰球線前一步就可以蓋得到三分,還有後撤或後仰他們站在原地等你出手再跳都蓋得到...我覺得進攻要猜拳沒問題,但防守不能讓其他角色沒有遊戲玩,對我說的就是傳猴、傳仙

葉庭佑
不是現在變成課金遊戲先不說,客服也沒在抓掛機的,拜託更新更點有用的東西好不好?建議新增掛機強制重開一場比賽,不然一打三根本不用玩,而且勝率一直刷掉,排位賽的階級也是,到底要怎麼打?

蔡翔翔
2026/03/13我不太懂,平日排位排的時間長就算了,一大堆演員機器人到底想要幹嘛,連續四、五局全都是這種我完全沒有遊玩體驗的局,這樣不如不要讓我匹到人,都是遊戲工作室在洗分。 2025從遊戲開服玩到現在,中間棄坑一陣子,因為出了傳奇角色有點受不了,沒有錢養,輸贏開始跟技術沒關係了,只是看哪一方有傳奇角色,哪方贏面就大,鍋點比起進階、集訓,實在難蓋太多。 但我有看到新的代理商,又慢慢的把數值調的沒那麼誇張了,所以我又回來玩了,但還是希望這遊戲不要再繼續出一些奇怪的能力值了,我相信會繼續玩的都是對這遊戲、動漫有愛的,不要在用錢來分別能力,我比較希望多出一點角色或是造型,而不是籃球數值、計畫之類的東西。 希望這IP遊戲能繼續做下去,因為我真的很愛灌籃高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