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李洧晟
我的手機本來就可以跑120fps,為什麼不能自己改,就只能自己用掛改個幀數,然後那些真正影響到遊戲的掛死不封,還有那個馬鈴薯伺服器可以再爛一點,這遊戲網路ping都比我阿嬤血壓還要高,如果說我的手機連幀數都不能改,那電腦憑甚麼可以自己改,這擺明就是電腦遊戲,什麼遊戲都是電腦壓制,還不分伺服器,我自己就是高幀率玩家,一直強制把我鎖再60 還卡住掉幀,到底是誰的問題?天璣8350跑不動120ping?我玩特效比你炸的原神都跑得動了,憑你們這塑膠特效還只能鎖在60ping,優質遊戲也不多了,這遊戲純純浪費時間玩,辦個殘疾要17000R,沒有腦袋要39000R,然後出類似像的就收回等到好幾個禮拜才退費,很問號,那動態表情可以再醜一點,年齡驗證也沒真正做到保護玩家,隨便拿個AI就能變小朋友了,這遊戲真的爛到不能再爛

張Ken
我覺得還不錯,原本不能跟好友聊天現在可以了,但是在玩的時候還是會有bug,再加上我希望這遊戲可以改一個東西就是名字想打什麼就是什麼,不然每次都用英文都要看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很麻煩

楊承勳
這個遊戲我用的是手機版的,雖然在玩forsaken 的時候略有難操作,像是two time被刺刺不中,noli 衝過頭😅但是在玩場地決鬥和doors 的時後超方便,以經逃過seek好多次了,所以總結來講,我可能會繼續玩,因為太好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