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詩婷
烹飪之夜現在尖峰時間幾乎沒幾個玩家,我要玩競賽的,整天找不到人PK 知道什麼原因嗎? 關卡模式現在要買機票才能玩? 競賽模式一堆白目搶食的,搞到根本沒人想玩! 憑自己實力競爭不行嗎? 輸,要鬧就算了 連贏的也要來欺負新人,這樣誰想玩?生活中鳥事不斷,就想玩個遊戲紓壓,還要被白目玩弄! 枉費其他遊戲都有在水準上,就烹飪之夜真的讓人玩得很火大!
WEJOY Pte. Ltd.
2026年5月23日
您好,我們非常重視您反饋的情況,如您的問題還未解決,請您盡快聯繫人工客服反饋。(點擊APP內我的界面-聯系客服-輸入人工客服-可連接進人工客服通道)

黃雅琴
棒球的四壞球就應該直接判對方輸,而不是扣分,不然有一些玩家每次都抓住這一點,只要他先得分,他就會故意投四壞球,就是因為這樣不會輸,反而會贏,那我請問這些好好玩遊戲的玩家,還有什麼遊戲體驗!!! 某些玩家輸不起就別玩!!!
您好,很抱歉給您的體驗造成不便,請您從APP內聯系人工客服反饋您的情況,獲取幫助喔。(點擊APP內我的界面-聯系客服-輸入人工客服-可連接進人工客服通道)

小藍小號
總體來說挺好玩的,不過就是人的素質不太好。有很多小游戏好好玩,但有点失望的是,我一直挺喜歡太空狼人杀里的地图,因為我是老玩家,以前的地图,什麼储物间啥的都很好看。现在更新过的地图已經失去以前的风味了。(曾經因為這個而退了一段时间)希望官方可以特定開一個模式是用老地图的。2026/3/29:其实我真的很想骂脏话,我真的是搞不懂为什么我玩那个嗨歌抢唱,失败就扣人家那个嗨歌值,然后每次要玩很久才能上升一点点。咋了啊,小巴?我真的每次都很想吐槽你到底供x小啊?有时候又什么网络延迟断线什么的,然后就搞到我自己抢唱失败,我的网络没有任何问题,麻烦你们官方能不能修复一下这个要唱很久才能升那个嗨歌值的bug!
WEJOY Pte. Ltd.
2026年3月30日
您好,感谢您反馈的建议,我們會進行收集整理,感謝您對我們產品的支持與反饋。